close
非常開心這位 Metta好友喜歡當天的課程與分享^^她的感受~感謝支持喔!!
 
==[心得] 板橋樂活 愛SPA==
 
一直以來都很熱愛按摩,所以就到處尋找有什麼不錯的店可以去嘗試。

不過最近對全身指壓有點膩了,

剛好有一天跟同事在聊天的時候,提到哪裡有不錯的SPA,

她們就推薦我去板橋的樂活愛spa。

問了一下同事,一個是在婚前做臉部保養、一個是去做美背課程。

(抱歉我們公司只有少少的十多人…這樣樣本數算高了吧XD)

雖然跟我要的按摩沒甚麼關係…

但她們跟我說,臉部保養用的是醫美產品、美療師技術也不錯、人也很客氣…之類的。

又叫我去它們的粉絲頁看看,但沒去過的我總是會心慌(慌什麼啊我)。

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好像沒多少人寫文、上ptt看也只有那兩篇…

但那兩篇都是好評,那就再去看它的粉絲頁,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優惠之類的。



剛好看到有一個沒看過的課程:熱油能量SPA全身去角質+海藻敷體。

(是不是我太慢進入SPA的世界!還是本來就存在?)

就寫E-mail問了一下課程內容,順便約時間。然後就敲定12/24那天早上來享受囉。

它的工作室是在板橋遠百對面的一棟大樓,而工作室是採預約制,所以當妳到了的時候可
能要call美療師帶妳上去。

進去工作室,就真如板友所說的有證書也有在紐西蘭生活的照片。

裝潢也很典雅,還有插花呢!實在是一個很舒服的環境。


換了拖鞋,美療師就問了我吃早餐了沒,很熱心的說有饅頭要不要吃,不然等做療程的時
候會餓喔。

還給了杯熱茶,暖暖身子。

之後就給了我一份小問卷做諮詢,問用藥情形、如何保養等等的。



然後就帶我進小房間,讓我換下衣服,就準備開始做我的spa。

之前有聽同事說,她做美背的時候覺得有點冷,

我去的那天不巧就是聽說很冷的時候,不過還好他們有電毯,做到後來我還覺得太熱咧。


一開始,先用大浴巾蓋住身體,然後用溫熱的毛巾敷腳底,稍微按了一下,好特別。

然後舒緩一下全身,也算是達到按摩的目的。

之後用大浴巾蓋住身體的右側,先從左側開始做,

她告訴我她是用很細的鹽(我實在很不會形容)和著精油,邊溫和的去角質邊按摩,

力道很剛好,如果想要用力點可以說,

按摩的過程中其實很安靜,但我實在很好奇這療程,

所以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穿插問了一些現在是在做什麼步驟。

按完左側就接著按右側,步驟相同,按完好舒服。



之後就要用綠藻敷體,看粉絲頁上說是加拿大深海綠藻,我就好好奇是什麼,

所以就加選這個,不然去角質好像有點空虛。

美療師就背面、正面都敷了滿滿的綠藻,活像的綠巨人一樣,然後就用把我包起來了,

敷了整整一個小時吧。


我覺得一個小時躺在那裡很無聊,預約時就有問她可以順便一起做臉部保養嗎。

她就有跟我說可能會有點趕喔,不過那天還是有做了一下保濕的臉部保養。



其實我的膚質算是不錯,朋友都說我兩頰膚質超好的,

美中不足的就只是鼻子有點粉刺,所以不太需要做臉。

但就是想要體驗一下,

所以,美療師先幫我清潔、然後就蒸臉、清粉刺、然後幫我在鼻子上塗了一點杏仁酸。

她有跟我說使用杏仁酸有一點刺刺的、之後會有小脫屑的情形,

三天內都要好好保濕,不能用美白產品。

結束之後就敷臉,最後就是乳液跟防曬。



弄完臉就差不多要起來洗澡了。

因為是敷了綠藻,所以先幫我在往浴室的路上鋪滿浴巾,

不然綠綠的水滴下來也不好。

浴室的備品算是一應俱全,有洗髮精還有沐浴乳、毛巾跟浴巾、還有舒服的浴袍。

不得不說,那浴袍實在太舒服了,軟綿綿的,好想問她那在哪裡買的,真想也買一件!


做完臉之後覺得皮膚很水嫩,鼻子也沒有什麼脫屑的情況。

而且,就算過了一個星期多,朋友都還覺得我的手臂很細緻嫩白。

>///< 還一直摸,好害羞。



總之,挺推薦的!

如果有想做臉還有spa的板友可以試試喔。

而且美療師沒有向我推銷,這感覺真好。

那次有看到她們有好多不同的課程,所以還要找空檔去試試我最愛的全身按摩。



以下是資料: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living.metta.spa?sk=info#!/living.metta.spa

預約電話:0976-280118(請先來電或FB私訊預約喔)
工作室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ohoxlove100/1294582 (內有環境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愛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